Music Night – 池田欣彌 x Jason Hayashi 爵士時光

活動時間

01/25 (五) 19:30 ~ 21:30


活動地點

璞斟酒窖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9號2樓


費用

入場費 650元/人

  • 活動費用包含音樂Live演出與一杯精選葡萄酒品飲。
  • 現場另販售葡萄酒與佐酒輕食。
  • 提前轉帳匯款確認報名,活動費用可折100元(現場付款為原價)。請轉帳550元/人即可,帳號如下 -國泰世華光華分行
    銀行代號:013
    帳號:263-03-500548-1
    戶名:璞斟酒窖有限公司

活動介紹

璞斟酒窖非酒吧,是法式沙龍(salon),是大馬路上隱身老屋二樓的文藝聚會小房間。

在這裡,給自己兩個小時的喘息,偏離正常軌道,不需對著朋友談笑,靜下來,只看著樂手,聽他們用音樂敘說生命與愛,然後身體自然放鬆搖擺。

 

Bass演奏家 – 池田欣彌 IKEDA Kinya

低音提琴及電bass演奏家。

出生於北海道,受家庭環境影響,自幼擅長各種樂器。豐富的演出及多元經驗,讓池田逐漸蛻變為一位成熟的音樂家。

2002年來台定居,池田成為台灣各表演場所重要的低音部。目前他是臺北爵士大樂隊、極受好評的Ska樂隊「SKARAOKE」及「雷光夏+BIT Sound」的低音提琴手。與「雷光夏+BIT Sound」共同錄製電影「第36個故事」原聲帶,專輯並獲得金曲獎、金馬獎的肯定。

曾受邀至沖繩亞洲音樂季、台東南島文化節、北­京草莓音樂節、香港海洋音樂祭、新加坡覺藝術節、台北金曲音樂節、台中爵士音樂節、澳門爵士週等進行大型­演出。

池田的演奏精準,敏銳覺察樂團的聲響及需求,微妙支撐著他人。而當獨奏時刻來臨,他將Double Bass搖身變為溫柔的吟唱者,時而又化為狂放不羈的搖擺者,就在轉瞬之間。

此外也曾參與巴奈「A Piece of Blue」、辛曉琪「遇見快樂」、萬芳「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」等專輯錄音。

 

鋼琴手 – 林政憲 Jason Hayashi

2007年取得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ng Beach 爵士音樂演奏學士學位,主修鋼琴,曾師事Cecilia Coleman、Llew Matthews (Nancy Wilson的鋼琴手)、 Tom Kubis (編曲)。十年以上演奏經驗,2007年到臺灣後活躍於爵士圈,並與多個樂團共同制做音樂或演奏。

 

璞斟酒窖舉辦爵士音樂品酒會,邀請國內外厲害樂手演奏爵士二重奏,可能是鋼琴+鼓手、可能是歌手+鋼琴、也可能是鋼琴+Bass手,另搭配一杯精選葡萄酒,以自動投影方式介紹酒莊與酒款,讓你可以沒有壓力的自在品飲。這晚,只有音樂與笑聲,沒有其他擾人瑣事,當然,品飲美酒是自己的事,更不需要誰來指導。

注意事項

  • 未滿十八歲禁止報名。
  • 品酒活動舉辦期間,請勿攜帶外食。
  • 場內禁止吸菸。
  • 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來,飲酒勿開車。
  • 品飲酒款僅供參考,主辦單位保留替換權利。
  • 理性飲酒・未滿18禁止飲酒・嚴禁酒駕。